轉動的輪子

2008/12/12

美麗的長灘我來了-最終

接回長攤-3


長灘阿長灘~美麗的長灘


一座美麗的小島


~~~~~~~~~~~~~~~~~~~~~~~~~~~~~~~


終於到了第四天了


第四天是個完全沒有活動的自由行


真的完全沒活動~~~...因為下大雨


好討厭的感覺


一早起床下了好大的雨


下雨天除了是睡覺天外~還是個吃東西的好時機


我跑去吃了飯店的早餐


(四塊蛋糕.一大盤的蒸蛋.兩片土司.2杯柳橙汁.一小口的炒飯.兩塊肉.縱合蛋一盤.西瓜兩小片)


(其它的忘了....就只知道吃了好多)





 


這是中午吃的希臘風情的餐飲


後悔早餐吃太多了..............


阿海兄前一晚有說第四天的午餐會讓大家驚叫的


然後我就問~是不是會著火的那家餐廳阿


海兄聽到後就說~~~阿~被你講出來了.不要在說了....


我破梗了


有沒有看到那把火....我跟老公第一次經過這家店


剛好有人點這道..都會有人大叫..


原本已為說是店裏客人在叫


今天才知道


原來是店員自己在叫....哈哈哈哈




 


因為在飯店吃太多早餐了


結果害我這家的食物都沒啥吃到


不過他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那個捲我就沒吃了


因為當時肚子已經有點極限了


在吃下去會吐




 


我拍了他們工作的情況


大家都很熱情的打招呼喔


而且每個人都樂在自己的工作呢


還邊做邊唱歌喔




 




 




 


吃完後~.........大事不妙


先生的老哥說想來去吃他們的現煮海鮮


於是~~~~~~一行人就跑去了菜市場買海產




 




 


↑涉水也要過去...........


嗚~~~~~我不擔心去那吃不下


我是擔心我的腳


因為早上下大雨


在去菜市場的路上就淹水了


那水又淹的好長~~~~~又髒~又帶沙~


所以我是顛著腳在走的


可是~一樣全泡到阿~~~~~~~~~~~~(我的腳~~~)


走到半路有遇到人阿


我還問他說前面一樣是淹水的嗎


他說對......


我的老天阿~~~~~


下方的圖片是我拍我的腳


未必免看起來ㄜ心


我用馬賽克處理了~~~~


因為上面發膿了.........


 



 




 




 


↑這是當地的菜市場


不要問我價格


只知道很便宜~


前晚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大陸杭州小女孩


他好熱情的一直跟我和先生介紹說一定要來吃他們現煮現烤的海鮮


因為真的很便宜


不知道價格的原因是因為


老娘肚子撐死了


沒空去理會大家的殺價與價格


只是擔心自個的腳


一直在惡痛中~~~~


 



 



 


買完後老闆還帶大家去他特約的店煮


我就跑去逛市場的東西拉


 



↑除了老公躺在椅子上的那張外


其它三張為飯店的私人海灘


去到那邊


浪大.水大.....


無法玩水


還好只在那呆個一小時就離開了


 



 


↑因為長灘的沙子真的太美太細摸起來太舒服了


所以在等吃晚飯的時間我跟老公又跑去玩他們的沙子


這次還偷偷帶了飯店的湯匙去挖


 



 


↑離別了~~~這是在馬尼拉的機場等候中所拍的




 


↑嘿嘿嘿~沒想到會被我們遇到吧


他可是機上唯一個越南女空服員呢


這是我在飛機要下降時拍的..........


拍完後她請我快快收起相機


飛機要降落了......


 



同團們~有緣會再相縫的.......(雖然知道不會再見了)



 


放張大合照


上方為此次團員共12人~有三對是來渡蜜月的


兩對老人家.(公.婆.二哥.二嫂)


跟一對年青小伙子(就是我跟老公拉)


說真的~那邊真的很美


海很淺~淺淺的~沙子好美~


你如果有注意看


就會發現我跟老公都沒穿拖鞋...


因為我們在享受採在沙上的感覺


此次踏過後~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來一次.....


~~~~~~~~~~~~~~~~~~~~~~~~~~~~~~~~~~~~~~~~~~~~~


後記感言:


融入當地的風俗民情


去體會當地人的生活步調


你會發現世界之大


是你無法去抓住的


所以即時行樂是很重要的


活在當下不就是要去感受現在的感覺嗎


回長灘-1
回長灘-2
回長灘-3


  • 留言者: 鶯歌媳婦
  • Email: cathylla@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26 19:07:16

hello~我也在計劃要參加可樂的行程去長灘


不過看你拍的照片.天氣好像都陰陰的..


是不是很冷丫?


四季分明嗎?


[版主回覆02/26/2010 21:42:31]

ㄞ呀!真感動,這部落格都快長蜘蛛網了


還能被您逛到


真是我一大榮幸


我是去五天行程的


因為要轉機


所以算來算去在那只玩三天


2天都在轉機等待轉機(下次再去決對不座要轉機的了)


去那玩的三天該說幸運嗎??


因為天氣都是陰天


所以您看到的照片當然暗拉


還下雨咧....好冷


因為要下水玩,又下毛毛細雨


在爬上來(冷死了)更痛恨的事,


大浴巾還被人偷用(用溼了,妳就只能包溼的大浴巾發抖)


至於說陰天是幸運的嗎????


恩~看人吧,我是覺得蠻好的,


不怕曬傷(錯了,一樣曬傷了..(不是我)是我老公曬傷了)


所以記得防曬乳液一樣要擦勤點


四季分明嗎?


上網爬了一下文好像只有兩季


就雨季和很熱的季


記得小外套要帶去就對了


想想看-台灣夏天淋完雨後應該會有點發冷吧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2-12 23:47:36

你是豬你是豬~~那有人早餐可以吃這麼多~~~


然後後面全部吃不下~~~笨蛋~~~


 


PS..你那腳後來有好了嗎??我上次有一個好可怕的吔~~~實際上比照片上更可怕喔~~~


http://tw.myblog.yahoo.com/barbie-talk/article?mid=5818&prev=5998&next=5468&l=f&fid=5







  • 留言者: 超級大美女
  • Email: lingying030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2-12 13:37:48
好棒的旅程喔
[版主回覆12/12/2008 13:54:27]

謝謝妳囉~


真的是不錯玩喔


還想在去一趟呢


可是在去的話一定要搭直航的飛機了


不然光是轉機的時間跟搭車的時間就浪費一天去了呢


五天的行程3天在玩樂


2天都在搭機轉機換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