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0/09/24

兒們的第一次~中山國小

99年8月30日 星期一

在我的日曆本上畫了一個紅紅的大圈

那個是兒子開學日的第一次

終於~等了好久..終於開學了



開學當天我比小朋友還緊張

因為就像許多父母一樣

擔心小朋友被欺負

擔心小朋友會不能適應

最擔心的就是哥哥了

平常黏緊緊弟弟的哥哥

這次~~~~我讓他們兩分班了

原先~

老公的意思是說順其自然就好

但是因為怕哥哥都不能獨立

加上常被比較

所以我狠下心來讓他兩分班了

(下面誰是哥哥~穿外套的是哥.......)




開學當天我強迫老公不能去上班

一定要陪一個

因為~調查了班級後發現

弟弟的班級在二樓(16班)

哥哥的班級在一樓(12班)

兩班分太遠了

我無法一人分跑兩間教室

(下方為哥哥班級老師自我介紹)





(上方右圖為弟弟班級)





上下圖為(每個學校難免都要校長自我介紹,歡迎新生等表演)









終於表演完(那邊好悶又好熱)...離開後大家都要摸那被前面抓到掉下來的蔥,這樣才會聰明  -..-

回到教室

哥哥班導就開始發問問題送獎品了

班導的問題都很簡單

可是~~~~~~~~~~

哥~~~下次有不知道的問題就不要舉手了  -..-

因為妳母也不知道

老師問題:1.小朋友~我們是讀幾班阿.知道的舉手(一堆人舉手)

                  2.小朋友~我們是念什麼國小阿(一堆人舉手)

                  3.小朋友~明天讀整天還半天阿(一堆人舉手)

                  4.小朋友~中山國小的校長是那位阿(只有哥哥舉手)  -..-"...............

昏倒~沒人舉手~因為沒人知道阿...就算在禮堂校長有自我介紹

開學剛開始老師也有介紹校長

但是...我去記校長的全名幹麻   -..-"

老師一問這問題我就在想,不會吧,(我看著哥哥心理著)....結果..他真的舉手了.我.我.我

最後如何答出來

當然是聽其她家長在講

我就跑去跟哥哥說答案拉   -..-"







(上面..那是弟弟的班導)







我覺得老師在學生的心目中真的佔了很重的地位









量耳朵的是弟弟



笑咪咪的哥哥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9-27 10:10:40
哇~~~這麼快啊~~~都要上小學了~~~

媽媽有沒有很開心啊~~~小小朋友長大了吔~~~穿起小學生制服真的不一樣了啊~~~

小一真的很重要,如果在這個時候就破壞了小朋友上學的意願會影響到日後的求學啊~~媽媽多辛苦一點嘍~~~







  • 留言者: malidy
  • Email: malidy.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9-25 15:10:44
上小學真的會比較擔心吼~~~~

我的明年就要上小一了!

不過我現在好像就在煩惱了耶!

因為現在去上班了,開學時怕沒有辦法陪著她!

這次妳照了好多相片丫!

我覺得同班有同班的好處,分班也有分班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