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0/11/29

新竹露營‧尖石水田營地

............

(歡笑中.帶豬頭的兩天一夜遊)


11月27日28日露營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

兒子起了一早一直來吵我們這對恩愛的夫妻

好吧!記續賴.....

原本是預定13日14日的露營因為天公不作美而改到27.28日




路上有個笨蛋~就是我

我看到美味的柿子

而且新聞說因為今年的雨量充足

所以柿子特別的甜

於是........在路上買了好幾個顆的大柿子....

5顆花了400元......被騙了    @@



買完後先生路上才跟我說,

妳不是說那邊有的買....(我忘了 @@)





等了好久終於到來了......
 新竹的尖石水田營地






老闆那邊有分高層和低層

我們是在最低層....低層點.........@@

隔壁間有帶三隻大狗狗來.

原先還很擔心狗狗會亂叫或追人...

還好狗狗很有教養的

而且很乖不會亂叫,也不會追小孩







到了後老公先丟了顆球給兒子去踢

但狗狗很可愛喔

有跑去追球...

可是馬上被主人阻止了






開始搭帳篷囉...沉思中的"蟹老闆"







老公一邊拆一邊碎碎念~我..

因為我一直在拍照....

還有看到我同學很認份的一直在搭蓬中.......




越搭越熱...

快熱翻拉............






快組好了~

哎呀~破壞王來了




咦!發現了

有人在偷拍我~~~~~們.

哈~同學的大女兒拍的

技術很好吧

(因為把我都拍的很美)









破壞二人組

咦!

這位小女孩.......



哈哈!她是同學的女兒

好可愛喔

一直跑來我們這~

跟著小哥哥們一起湊熱鬧中..





組好囉!

因為沒有炊事帳

所以只要組好帳篷就是我們的時間了

泡咖啡喝囉~

右邊下面那個爐不是我們的

是同學買的高山也可用的"貴牌爐"

聽說花了"1690"NT~買的

@@...我..我還玩不起這麼大的



休息完咖啡也喝完後~

老公陪小朋友一起耍寶去了

一開球就掉到樹林去了........



車子慢慢都來了

其它營位也都有人了

快沒空間踢球了





大家帳篷都組好後...

小朋友記續玩他們的

大人只好去走走拍拍囉!

咦!

妹妹又來了..

哈哈.因為比較大的都玩在一起,

小妹妹只好跟著他們父母親一起散步了

隔壁那位是............我老公

老公本來要帶妹妹去撿松果核的

沒撿到







回去路上拍的取景一







@@...柿園..............

我們沒進去採

在那邊買現成的比較快...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邊賣的...好便宜





謝謝同學阿姨買的飛機

一人一台...........

大人的作業.........@@

看到我旁邊的打傘童了嗎

他說他不會做

我只好請他幫我撐著傘了....



終於做好了.........

別看姿勢很帥

其實飛機丟出去後...

解體了................







夜晚

先生因為凍到不行了

決定要拿雪衣出來穿

再拿時突然問到...

"我們的被子有帶嗎"

我跟他說有........

就只有下面那兩件.........................@@

烏龍的事來了

就只有那兩件..還短的+夏天的涼被     一..一







當天晚上老公很快的與同學同學的老公(當地人)

去買了兩件睡袋回來

...還好~發現的早.......豬頭老婆..買回來都22:30了

又夜深了......

大半夜大家都睡了只有一對夫妻不睡...

因為....找車鑰匙.....

最後老公受不了了

他說:明天天亮在找好了,不然現在那麼暗,又那麼冷~

恩~天一亮..在我的口袋發現了...............







右邊為有錢人車隊在玩的

左邊為(籃色的)...我們的溫馨小帳篷







第二天要來去看景點之一了....









爬山..............



看到了嗎...瀑布







爬完山回來的路上

回來後有在帳篷在小咪一下..

還好有休息一下

不然回到家我一定又昏倒了...





花叢中的"蟹老闆"

看起來真娘  @@"





躺在地上的是哥哥

因為他要找同學的小女兒(小妹妹)

一起打羽毛球...被拒絕了

他走出來後就一直躺在地上了..

他爸爸來找他踢球也不要...........

後來弟弟也來找他了

他還是不要...

看來傷的不輕





爬完山後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收東西離營了

老公說趁沒人

有寬廣的大草皮就快點運動...





大合照又來了..................





  • 留言者: fenny媽咪
  • Email: a0914f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14 19:33:19
超好笑

凍袂條.....

[版主回覆12/14/2010 20:30:19]沒帶睡袋嗎?...

是很糊塗

外帶糊塗

還好我老公發現的早...

不然半夜我們真的會"冷吱吱"

-----------------------------------------------------

車鑰匙不見的事

也讓我老公很無言

還好他脾氣好

(自個想到都好笑...夜半大家都睡了,只有一對夫妻還沒睡)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03 15:42:30
你們的活動也真健康啊~~~

露營這種事,我只玩過一百零一回~~~

巧的是那天也有在晚上發生有人找不到車鑰匙啊~~~

最後的結果居然是跟你一樣~~~在自己的口袋裡~~~



是說你怎麼每次出去玩都可以出包~~~下次可以寫一本出包記了啦~~~

[版主回覆12/03/2010 20:17:06]健康是一定要的

因為我有兩位很健康的雙胞胎(越來越皮了)

下次黑豬肉有空.我們就一起來去阿

車鑰匙~~~嘆

當晚很冷.非常的冷

沒有帶到被子才是重點  @@

出包~  我也不想要.............

下次換包來背看看好了

好了~我要去打小孩了

再聊






  • 留言者: 豬頭兄
  • Email: jo3_mail@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01 09:19:24
有勻好~(特別的名字)
挖細豬頭兄啦
水田營地我們也有去LU喔
我們在樓上
但洗澡時跑到你們樓下去洗
很乾淨
您的格子介紹的我很喜歡
打個招呼
並把您的個子訂閱帶回家囉


[版主回覆12/02/2010 23:26:37]謝謝"豬頭兄"

豬頭兄~(也是特別的名字)

水田營地同一天露,真是巧遇

您的格子我也很喜歡感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