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1/05/05

100/04/22~24澎湖旅遊



"彭氏大企業"

澎湖3天2夜旅行



100年4月22日下午15:30分出發

因為考慮到有小朋友,所以決定開車前往松山機場

上往爬文松山機場附近便宜的停車場

塔悠路六號水門停車場

桃園-->建國快速道路下--->民權東--->經松山機場-->內湖方向-->橋下遇塔悠路左轉--->看到了吧!!







塔悠路六號水門停車場











蟹阿金一路喊肚子餓

所以我們往撫遠街進入走過去後.....

剛好公車來了  262  我們一家四口就很自然的走了上去

就這樣...........餓到機場




沒坐過飛機的小朋友

帶著很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延路一直問"到了嗎?""要搭飛機了嗎"....






我們的班機

大家的位置全被打散了

此時的我又開始沉默了......@@..有點暈

是傳說中的暈機嗎????






肚子餓到澎湖的機場




準備搭船吃飯了

兒子長大了...他們兩和我說..妳只會整路拍拍拍...

越來越難拍到兩位少爺的正面了




終於到了用餐處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

還要烤..................






牡蠣搞了很久的自閉

火不著




很肥的牡蠣吧

讓您一直吃

吃到爽








兒子迫不及待跑去釣花枝

釣好玩

不能拿上來烤來吃






▼看到沒~都是小朋友在玩





大約晚間21:00商家說

要回程囉

天阿!!!!!

我的牡蠣還沒吃夠本.....






今晚落角處   澎湖海豚彎大飯店

到了飯店後..要拍照..我的相機..相機..相機..不見了

最後是由"導油小洪阿幾阿"幫我們在車上找到

感謝"小洪阿幾阿"的幫忙









相機還沒找到前我用手機拍的

很美吧..房間很優質吧

自從第一次龍門露營躺在那地板睡覺之後

我就再也沒躺過硬邦邦的床了

天阿!!!!這一夜

我失眠了.....沒睏好








第二天~來去吉貝玩水去囉!!






拍拍拍.........還是拍拍拍...走到那就是要拍

拍到船發動了

我的手也在顫抖了...

奇怪~我的胃怎在反芻的感覺

紙袋拿著

旁邊的鄰人見到便說..妳是不是想吐..要去後面座....

此時的我...衝到外面去了





媽呀~~怎麼那麼久.....

▼終於.....到了






因為

天氣太冷

風很大

水很冰

所以想下去玩水的伙伴意願非常低

▼蟹阿金在教小朋友擦防晒






玩的大多為小朋友

所以"大人"就變成搶手貨

為什麼捏,大部份水上遊戲是要大人陪同的

小朋友佔了5成

大人呢?只有2成

2成???飲酒作樂中..........

1成呢???跟我一樣...拍拍拍拍拍





當天因天氣因素

有些遊戲也因此被取消了

哀~~~~賠本了







▼結束了水上活動

吃午餐囉!!!!我們的午餐





看起來不錯吧!!!

好可惜

我沒味口~~~~~






▼可愛的"小羅鼠叔"

真是體貼大家.......(噓~~~~~~)






▼小孩子真快樂

走到那就玩到那

所以為娘的一定也要拍拍拍拍









▼看到沙子就失心瘋的小孩













▼魚港等待的時間買鮮魚與鮮蝦













蟹阿金先把鮮蝦拿回房間





▼可能被蟹阿金養壞胃口了.....

現在看到這種料理的鮮魚

不會想動筷了



▼蟹阿金的同事真的很大手筆



▼第三天.................







▼有名的跨海大橋..拍完後

前面一堆人在等咧.....



▼快點包起來..不然我水嫩的皮膚會不見




▼蟹阿金叫小朋友去旁邊跑

但是第三天好熱喔.........







▼很有名"二坎的香"

天然的

我買了一盒補充與有座的








▼在二坎這邊買了魚酥

味道很濃郁很香

還好有先上網做功課









▼彭氏企業的大老闆請大家吃的仙人掌冰

這間賣的很棉密





▼吃完後我跑去買了

網路上寫的人氣仙人掌冰(易家仙人掌冰)

吃起來味道更酸更重...讚.

我的手經過反光後真是水嫩........





▼兩位小朋友跟我搶人氣仙人掌冰   ▼終於到了吃午餐時間







呼~回家....回到可愛的台灣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回程收到水門停車場停了3天2夜

價格...美拉(台語).......NT.30元整


  • 留言者: fenny媽咪
  • Email: a0914fe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5-06 18:39:05
海鮮....讚
[版主回覆05/08/2011 22:39:30]
...蝦子活的煮熟吃的

不過有點可惜

不是一買來就直接煮來吃

還等了大約3-4小時才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