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1/07/25

100年7月23-24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露營

7月23~24日兩日



原本應該是很優的地方...

但是因為有團體進駐...............

此團體為"NG公司"團體--->不知道那間公司辦的.老闆一直和我說對方有90幾位


--------------------------------------------------------------------------------------------------------

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露營

(一個我覺得很優質場地,但是卻碰上露的團體進駐而不優)

http://oldplowman.myweb.hinet.net/oldplowman3.htm







▽路越來越小了




▽路越來越小




▽又變大了




▽到了~原本很興奮的心情





▽老闆娘和我說有團體訂位了

請我們搭在另一區

車子無法開進的區...........

我們直接把車開到帳篷上方馬路上丟東西....







▽搭好帳,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想去玩水

但是......

下方的團體剛結束他們瘋狂的遊戲........地上/階梯/水面/







▽瘋狂的水球遊戲...看了真的~~~~

原先以為團體會撈起...結果錯了....

是隨水飄流~







▽水很淺...夏天這真的很優.是個小朋友非常安全的玩水區







真的很淺很漂亮很優質很安全



不是很深的水/水流很小





▽互相幫助的雙胞胎















▽很多小魚









▽很淺很乾淨的水/我們特意離開到另一區玩水





















▽被強迫叫回來的雙胞胎







▽萬能的老蟹要煮晚餐了







▽苦瓜鹹蛋/薑絲豬肉/炒豆子/涼筍+最重要的白飯







吃完晚餐聽到團體的在廣播要去餐廳吃飯

很開心的和老蟹說.快點~趁這機會快去洗澡

因為/這場所的洗澡間/男一間/女一間/結束--------外帶沒熱水

後來是老蟹又在廁所旁的小小小路發現內有一間.有瓦斯/太好了/被我們發現了/有熱水

▽夜晚/延長線是和隔壁借插的...因為..它們的電源規畫的還真遠





▽每次露營都看的到雙兒在寫作業的情景

因為...前一天的功課又未完成

老蟹叫我不要再拍了........







▽小兒子很生氣的臉說.妳整天只會拍拍拍

拍著拍著...一隻小黑蚊.吸我的血.打牠!!!







▽他娘不理他.......他們也不理他娘





▽我拍蟾蜍好了!!!!





▽老蟹夜晚去抓溪蝦了





▽抓回來很少,他說....一堆人在抓







▽蒜炒溪蝦+小魚







看似平靜的夜晚其實一點也不平靜,

夜晚11點了,團體的露者還在放非常大聲的音樂

飲酒作樂的一堆......

老蟹氣到打電話

請老闆請對方小聲

掛完電話後對我說:下次知道有團體的就不要來了.....

嘆))))是阿!!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擾人清夢

更可怕的事..在下半夜也陸續發生了.......

帳篷內進了小黑蚊...找不到/打不到/也看不到

上完廁所後的我突然發現我的左眼下方很痛很養

"掯!"

腫起來了.我被偷襲了..我的眼睛!!!阿~~~~~~~~

手養/腳養/不時起身/老蟹與我相同/怕兒子被咬於是又拿手電筒一直檢查

眼睛!!!!!!我的眼睛阿)))))))))))







第二天吃完早餐老蟹就急急和我說

回家吧!!!!想回家睡個覺

中午回到家洗好澡後老蟹的身體與手臂開始一點一點的紅點出現

他說夜晚在抓蝦時有播開蜘蛛網可能是被毛毛蟲的毛碰到

小兒子的腰也是.........

而我~我的眼睛阿))))))))))))腫的跟長針眼一樣......

還好大兒子沒事..........

問我還會想去嗎?答案...不一定/但是枕邊人可能連想都不想了.........


  • 留言者: 小力
  • Email: kaolivya@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8-05 22:18:55
才想問你~有沒有小金剛....就看到你的慘況了!!!!!真是辛苦了~~~~~我們七月底去花蓮露營~蚊子也是非常凶狠~~~~

我哥被咬到腳腫成豬腳~~最後去藥局買藥吃才消掉~~~~蚊子好可怕

[版主回覆08/05/2011 22:28:25]
對阿!!!真的很可怕ㄟ...

癢一整晚/手癢腳癢

我是眼睛腫起

當第一隻小黑蚊被我送上天後..我就馬上噴上防蚊液

與點上燻蚊煙.................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你哥那比較嚴重

我的眼睛是2-3天就消腫了腫的真的很好笑....

我老公和小朋友是去看皮膚科醫生才止癢的

不過他們兩是碰到了毛蟲的毛.....






  • 留言者: 鹿營小子
  • Email: av8deer@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8-05 08:43:11
船員證是蛇瞇米?

ERIC拔拔沒有,不是包船一起去就好ㄌ?

他是旱鴨子,這陣子突然瘋釣魚,等暑假結束,他還有其他計畫

有空多來走走,感恩

[版主回覆08/05/2011 09:16:52]
這個~那個~船員證....@@...(就是個人出海證嗎?)

我也不知.....我家那口瘋到最後是說要來去考一張

(釣魚出海方便的樣子)(包船....這..我也不大瞭解)

老蟹常說釣魚除了可以沉思外還可以修身養性

(應該是想釣魚的藉口)

瘋釣魚--->繼續瘋下去的話可能會跟我家那口一樣

船員證+重裝備---(可觀~)

---------------------

哈哈/我很常去妳家流動的..但是都是..低調來低調去






  • 留言者: 鹿營小子
  • Email: av8deer@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8-04 09:31:04
真是一個好地方,只剩8/20-21,跟老爺瞧瞧看,玩水囉!

我家ERIC暑假功課也還沒做完

行程滿檔,真是難為他了!

[版主回覆08/04/2011 22:25:34]
哈!!我常很鬼歲的上去看妳家

再很鬼歲的離開.....

行程除了滿滿滿之外還常出國....

就算行程滿檔,我想您家公子應該還是很開心吧!

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真的還不錯

水很淺很乾淨很適合小朋友

可能我們那星期去的時機點不對...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