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1/10/24

100年10月22~23日尤命的帳幕露營






100年10月22日~23日新竹尖石尤命的帳幕露營去


老公和朋友出國到越南參加"泡泡團"考察

10月初的10月北得拉曼露營因為風太大也沒露成

這次再不去就要等11月囉!!!


等不急的我選擇自個帶小朋友去露營

上網找了很久找到了一個開車很安全又不遠的露營點


尤命的帳幕露營區 


老闆很貼心一早還打來問....我有沒有迷路---

因為兒子說要先來去拜拜(是不相信老母我嗎???)

他們說怕遇到和上次一樣風太大...所以要來去拜一下.......








沿著新竹尖石120縣道一直開120/41.5公里處

此點算是新的露營點

未看到路口處有標示"尤命帳幕"....所以我開到42處--->上面標示---(此路不通)

回頭吧.....打電話問老闆(求救).....終於到了









"尤命"營地分為三區----->/上/中/下

觀察完後決定選擇"中"區







老闆很貼心在每處都有設立廁所

所以不需擔心半夜上廁所要跑很遠









中區我所選擇的搭營區

此區算包場了吧

為了要讓兒子有空間可以跑與踢球

(其實是避免我又要去一一道歉)











孩子~別再拍了..快來幫妳娘吧!!!!.......












中區拍上去的洗澡區(燒材的)


老闆燒好材後還會一戶一戶的去告知材燒好囉~







組裝中........







嘿嘿嘿..看到了嗎

一位"小姐"和兩位小朋友的成果

這樣也是可以玩的拉







吃完中餐開始玩囉














很早就到了

吃完午餐

有好多時間可以玩

我又開始到處"拍拍拍囉"






上區拍到中區的畫面-->帥











上方石頭區原先是想搭帳區

但是考慮到小朋友最後決定放棄

改選中區營地搭營











我喜歡營地隨處都有的花







老闆的小小柿園






下區還有個草皮區

也是兒子的遊玩區...

所以這是代表我一次包兩場了嗎










大約下午4:00左右天氣慢慢轉涼囉!!!!!






隨處可見的花~






夜晚老闆娘送我兩顆大顆的甜柿~







老蟹不在~

所以晚餐準備的很隨性

如果他在鐵定會說...

這能吃嗎....

夜晚不知是吃了感冒藥的關係

大約晚上9:00就和兩位愛兒一同早早入睡






第二天.......

大兒子幫我洗碗

因為夜晚的濕氣

所以趁第二天大太陽把傢伙拿出來晒太陽囉!!!







老闆很好

沒有限定進場與離場的時間

也因為我是一位大人帶兩小在收東西

所以沒法把東西收的很快






早上拍的景色.很美吧~






第二天邊吃邊玩邊收囉

小朋友又再亂挖了.....

他們從第一天開始就在找甲蟲找到第二天還在找......






含羞草ㄟ~~~~~






一夜好眠後睡到早上七點多才起床

我~我....

我收到了下午三點多才全收完......








到上區找小朋友回家囉

在遠處看時還在想那是誰家的小孩

身上怎麼那麼髒

一靠近後才發現.................

小兒子說哥哥不會盪鞦韆一上去就跌下來.......連續跌.跌到數不清

請他把身上的土拍一拍才想到拍照的(和在土裏打滾過一樣)






開心上車回家囉







NG的10秒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