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3/02/08

國賓飯局




國賓餐廳吃飯







我的位置







很想帶回家的一盆花...........







很煙很燻的煙燻魚(老闆~我需要打包.......)











燒賣~







很大隻還不錯吃的蝦









哇~這好吃,干貝+鮑魚













海蔘鵝爪小小小白菜









(老闆~這盤也幫我打包...........)!!!!!







一看就知道,專業的在切鴨









烤鴨





烤鴨





很甜的炒鴨







特別的甜點  木瓜+杏仁+油條









可惜了這道,我不是挺愛杏仁味~所以只把油條吃完







後記:兒子說我很可憐,真多不敢吃的.............(好啦~我挑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