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4/07/05

LG掃地機~它不叫掃地機~它叫蟹阿金

 
開心的日子終於到來
我訂的掃地機終於到了


研究486部落格很久了
從過敏吸塵器Electrolux
用過的爽快後~
終於又決定痛下一次的快手
刷了它19800
智慧型LG掃地機
話說多沒啥意義

開始試用吧~



開箱到一半~嚇人的叮咚聲出現
兒子下課了
糗了
原想鬼鬼歲歲的快快完成
搗蛋鬼出現了



兒子開心的拿著搖控器
(其實是準備破壞)
還一直想幫它取名
於是經過我們三人的同意
智慧型掃地機終於有個像樣的名子
三人認同它為我們一家人
它的大名就叫

蟹~~~阿~~~金

夠帥吧!

蟹阿金的家~很可愛吧


快點測試
放阿金溜溜~

(其實這段時間是兒子一直在亂它的時間)
.
.
.
不久後~

等兒子睡了
我在放阿金出來


阿金很認真的搜尋家裏的每一處


喔耶~床底下~它在床底下溜了一小段時間


這裏就是我失誤的地方
我一直以為阿金爬的進去
結果我的沙發還是太低了
(我想吸小小強的美夢沒了~啊~被發現了)


阿金還是很認真的溜阿溜


溜到電視櫃下了


喔耶~它連這個洞都想看看


溜完後累了
終於想休息了


坦白說
一直認為自個打掃都很認真


結果
還是一樣髒


嘿嘿嘿
這刀梳好用
可以割頭髮
簡單來說~和拆線器一樣
割割割割割割


幫阿金清理一下

   

我以為我很愛乾淨
結果我錯了
吸到好多灰灰灰塵啦~


還好這面不算髒


清完後讓它休息了



桌上怎在吸
~老闆送的芬香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