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4/08/06

1030802~秘境露營

8月2曰的秘境~
一帳700元

https://www.facebook.com/alfa0156gta?fref=ts
平路~很好開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8鄰長崎下8之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五 10:00 - 22:00
電話:0937515333

星期五晚上和兒子九點多確認後馬上訂位
剛好有人因颱風退了二十頂
幸運的三母子
訂到了要十一月份才有位置的營地

開上去時才發現
原來在我之前常去的大自然露營區
上面
(因為整路好熟悉的感覺)
但聽說某些原因
結束營業了
http://allendodo329.blogspot.tw/2011/11/100111213.html



到地點第一件事就是找老闆
我和老闆說因為只有我自個搬裝備
所以要找個車可停的點
老闆也很爽快的說~那就這了


看這搭的很美的感覺
其實~~~~~有感人的故事
操作兒子搭帳可想而之
花了很多的時間,(感人)
(不過這次開心的事情是帳篷是他兩搭成的)
好不容易搭好炊事與帳了,
突然有陣怪風出現
一陣大風來了
為娘本能很快的撲上去壓帳篷
兒子呢..........................
聽到他兩笑的很開心的聲音
因為......
一個在喝飲料~
一個在擦蚊蟲藥~
就這樣
壓著帳的娘,眼睜睜的看著炊事........
被風吹到翻滾了三圈有,
兒子呢!笑到有鄰居去解救我們的炊事
才跟著笑著跑去追炊事回來

拉好繩~
事後當然是~
三人座下~聊天了(媽媽說說念時間)



老闆睡這
只有假日來



兒子和我談條件

他們說看完一本故事書就來去探點
為媽的沒原則~喔好啦



老蟹在海上爽
為媽的只好自強的帶他們下水玩
防滑鞋穿著以為很帥氣的跳跳跳
結果~~~~~~~~
一陣很淑女的叫聲.....
啊~~~~~~~
跌坐在石頭上
大兒子看到張大嘴巴~~~問
(媽咪妳現在是在玩那招)
(  >"<  你娘我~~~我是真的不小心跌倒了)




這那~誰拍的




重點是車子停旁邊



嘿嘿嘿嘿

兒子會跟他娘談條件
娘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探完點回來寫字ㄟ~
(OK成交)


開心寫~



對面有老闆蓋的小水池
小孩子在那玩剛剛好
這個點也不錯
老闆也不超收或超搭
這邊就只給搭三戶
這次只有兩戶
賺到了



兒子和鄰居又打成一片了
鄰居的小孩才幼稚園
一直哥哥哥哥哥哥的叫
好可愛




傍晚太陽下班了~玩水



玩水


炒菜不小心~翻倒了一堆青菜
撿起來吃一些後,
拍照


夜晚
我最痛恨的蚊子電影院
我和兒子的親子時光
就被這
就被這
搶走了我的親子時間




第二天
收了好久
還有一堆
兒子又一直喊要玩水
不行~~~~收好才可以玩



收完後
去玩吧
換我走走走拍拍拍了
我們上方的草皮營區
一樣很大
這邊車子要停停車的地方
老板很愛護草皮


老闆區後面
有頂的搭蓬區


老闆區前面的旁邊
有頂的搭帳區


玩水區前面
也是一大片



在走回來
兒子還在泡水中


廁所和洗澡區
這邊只有兩間洗澡區
但很大間
可以親子一起
瓦斯的



玩到快兩點閃人
兒子喊肚子很餓
所以路上抖煥坪吃下午的餐



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