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5/01/30

1040124新竹尖石半山腰露營

104年1月24日的半山腰露營區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2鄰往甕碧潭農路
電話:0952600023
費用:600元~感人價


最近露營都要千求萬求兩位小老闆雙胞胎
我和兒子說~老爸又要自個去爽了喔!(釣魚台釣魚)
如果不去露營,
我們三人在家會~你看我~我看你
兒子聽到才說~那找點吧
半山腰露營區
https://www.facebook.com/lkjhgfdsa0422





一個又不小心訂的的位置
路上還不錯找
只是爬坡到點時才發現
梯田~~~~~~~~~
慢慢開上去吧




到了後老老闆說隨便都可以搭,
他說原先有個團體訂,
但不知何因~~~退了
耶!!不小心訂到兒子一直吵著要去的點

討論了很久~和兒子選定此位
到點作業
真乖




兒子一直想要來的點是為了下方桌子而來
桌球桌~~~~~~


洗澡在這
很大間
很乾淨



趁著下午悠閒時光,
走走拍拍



差點包場囉~
沒啥人
兒子原先說懶的用炊事
希望能搭棚區內
但我和兒子說~晚上可能會很冷~









老闆的臨時點



往其它區
很大~真的很大
路上還有開花的櫻花與梅花




夏天這點真的很棒
除了很多地方可以走外~
還有水可以玩


兒子開心的打起桌球



開心的玩~


傍晚六點多
........................
溫度降真快
中午熱的要命
傍晚冷的要死

還好~~~~圍布都圍好了.



六點多吃晚餐
老蟹一直不肯給的大蝦子~
老婆一直說說念~
終於要到了.


~~~~~~~~~~~~~~~~~~~~~~
第二天~
睡覺中覺得兒子安靜到不行
手機拿著,相機模式開好
一打開拉鍊~~~~馬上拍照
果然~又再偷滑手機



白天熱起來了,
拍過去的地方漂亮吧
我故意挑這的.


兒子吃完早餐收完東西
趴趴跑去玩了~


一直叫一直叫
老娘還在收東西
好啦~拍個照


我請兒子帶我去D區


花開了還挺美的~難怪一堆人"朝花而露"






兒子帶我走的~小路~


老老闆說D區我們要搭也可以上去
還特別介紹了這間四星期廁所~
但在山上可以蓋成這樣
不錯了~



        














還不錯
還可爬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