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15/07/22

1040502新竹山上人家旁邊的小別墅露營

104年的五月
新竹山上人的旁邊的山上的小別墅....露營





(去那露)
阿就新竹山上人家旁邊的小別墅露營
(那邊那邊)
阿不就是新竹山上人家旁邊的別人家的小別墅露營啦
這點太複雜了
真的要說起來
真的是"千拖一堆"
簡單來說就是
和嫂嫂一起來露營

看到下面那張照片了嗎?...................




看到我停車的地方了嗎
要受喔!!!!!
回家我要怎下去啊.......
我怎開上來的才對



一進來看到的小別墅
喔別鬧了
那是小朋友玩的溜滑梯


這啥
照片拍太久了
我也忘了



為了這露營一餐
老娘我前晚沒啥吃晚餐
下面是嫂嫂和嫂嫂的大女兒
在準備烤肉了



主人


今晚我要搭帳的地方
觀察了一下
恩哼
移開就可以搭了





主人在烤牛肉
用的裝備竟然都比我好
...............


主人自製的披薩窯/烤麵包窯




真是太有才了


牛肉


牛油主人拿來炒菜
真大器






早餐也贏了



這又啥


我要拍螢火蟲
傳給老蟹看
又被老蟹說..........北.....妻

不過這次不是星星了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那顆亮點
超亮的
螢火蟲






夜深了




一夜被嫂嫂的狗狗叫到大家都沒睡好
太好了
早上了
吃早餐了




咦!!!!!

沒拍
其它景色咧
沒拍啦
阿就忘了咩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