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8/11/14

10月11日的神奇埔里遊


10月11日無聊的我跟先生說想去埔里走走


沒想到先生竟然同意ㄟ....


老公說可以先去還去年去紫南官借的發財金


順到找了公公與婆婆一同去



這是我公公婆婆喔~




兒子6歲越來越會擺POSE了~


天阿~天阿    小兒子 你


你你


你在比什麼.........


(小時後比很可愛~長大千萬不要這樣比..會被打)






老公同事的小朋友本來要獨照的


可是小兒子怎麼講都不肯離開


一定要上鏡頭就對了....








 


你分的出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嗎....




 


這是我公公與婆婆


原本在照兒子的


可是看到公公婆婆兩人在搞笑


所以忍不住先拍了他們  




有沒有給他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ㄋ..


其實這原本是婆婆一人在玩


公公看到也就搭上去了....
















 


臭老公


我就是不想拍照


硬要我把頭抬起來....











這是第二天的行程


其實當天晚上本來要回去的


婆婆途然心血來潮說


這樣趕回去很累


不如就在埔里這找地方睡好了


大家在沒意見下就開始找旅館了


終於在路上找到了箱根溫泉生活館


在那邊


婆婆不愧為狠角色


原價5400的湯屋房價,其實在說要住時已經先9折了


被婆婆殺到3800成交


不過當時殺價過程中. .....先生跟公公竟然跑出去了


我也好想跑出去喔......因為婆婆殺到對方臉已經有點難看了





 


那邊還算不錯


不過可能是因為9月12日的辛樂克颱風重創了埔里地區


所以倒至這溫泉會館空房率好高...


人也不是很多.....


但我們住的那四人房還不錯


浴室內就有湯屋可以泡了


公公婆婆跑去享用他們室外的溫泉


還不錯吧~


我也好想進去玩喔


只是沒帶泳衣


本來婆婆跟我說可以在那邊直接買泳裝就好拉


可是........ ..算一算我已經有七套泳裝了


丟了一套....


三套還給了老妹...可是老妹那傢伙.也不知把我泳衣丟那去


很貴的捏~隨便



箱根照片引用於http://hakoune.nantou.com.tw/


********************************************************


第二天又記續往埔里的路上前進


到了埔里後說實在話


好像廢城一樣


好冷清


沒什麼遊客


這是在吊橋上往下拍的畫面


住的都變成河了


好可怕的颱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