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8/11/14

運動會與騎小馬

10月25日星期六為兒子學校牛頓幼稚園的運動會


因為兒子一直在期待,甚至還要求我打給外公外婆


叫他們一定要來看表演


但是懶惰蟲的我基本上是很想要烙跑了


還好老公那天不用上班....


~☆=☆=☆=☆=☆=☆=☆=☆=☆=☆=☆=☆=☆=☆=☆=☆~


看到兒子頭上帶的動物帽了嗎


大家有沒有給他很熟悉的感覺ㄋ


是的......


那就是我拿來用在萬聖節頭上的頭拉


哈哈哈哈



 


大會節目陸續開始


這是小兒子袋鼠跳


小兒子腰力跟腿力比較好


比較跳的起來


大兒子可能是還不大熟悉


所以~~~          都在原地跳............



 



 



 


看到濕的頭髮了嗎


那天天氣很熱~


才站不到五分鐘就流滿身大汗了


粗心的娘


忘了帶毛巾來拉........................兒....阿娘對不住你們


 



 



 


好不容易結束了半天的運動會~


我跟老公說好這天要順到去新竹買柿餅吃


雖然被老公念了一下..........瘋子


但是~~~我想吃麻....


~☆=☆=☆=☆=☆=☆=☆=☆=☆=☆=☆=☆=☆=☆=☆=☆~


買完柿餅後我們就順路轉到了新竹漁港這吃海產


其實在路上我已經昏睡了



連到新竹都不知道~


 



 




 



 


先生說因為看到兒子一直在看馬


又很想騎的樣子


所以就讓他們騎了


一人轉一小圈就要100元ㄟ~


貴死了


不過老公說看到兒子笑成那樣..值得拉













什麼~騎完小馬後我當然睡醒拉...


因為小馬也騎完


海鮮大餐也吃完了


老公就途然提議說要騎腳踏車


就租了一台長形的四人腳踏車


下午三點左右租的..


老板說騎到晚上8.00打烊在還即可


多少錢你們想知道嗎.....只要新台弊200元拉


便宜...雖然是雜牌的腳踏車


想看嗎~想看嗎....我沒拍照


我只知道那天回家我累個辦死......


回到家整理好東西搞好小孩


一上床.....就睡死了


結束...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1-19 20:15:50

小氣加粗心的娘~~~


你兒們長大了吔~~~小帥哥~~~


[版主回覆11/19/2008 20:42:18]

我可以接受我兒子姐弟戀........


但是前提要女方是有錢到花不完


像王菲或馬丹娜~~~~那樣我就可以接受


呵呵~其實是那天真的很累


女人~ㄞ...


你懂的


至於騎小馬喔...因為小朋友太皮了拉


要求他們的都沒做好


怕會讓他們習慣...







  • 留言者: wicky
  • Email: w480930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1-15 22:23:56

天氣真好~


真的看到孩子開心,做爸.媽的在累也願意~


不過~你真的累壞了!!


 


[版主回覆11/15/2008 23:49:30]

對阿對阿~ 小朋友只要快樂爸媽也都會分享到喜悅


這就是辛苦中美好的代價~~~孩子快樂的童年


.....................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