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8/11/17

熱縮珠寶膠片體驗課




11月15日的熱縮珠寶膠片體驗課


難度指數:


先放了老師的作品讓大家賞心悅目一下


等會看到下面我的作品


我怕大家會馬上關掉


因為~~~


連我都不想看自己作的



這手鐲老師是說在水裏面作的


水溫約45~60度


這時~好問的我途然問了一句


水裏作.......


那如果去泡溫泉或是洗澡不就不能帶了...........



這耳環看似簡單


但是實際


很難


重點在於吹的過程..


不能溶太多或是吹太少喔.....


這是我感到最殘愧的作品了


因為這作品是老師的未成年小女兒做的


很美吧~


有天份的人做出來的果然就會不同....




照片引用於非銀不可http://tw.myblog.yahoo.com/mey1668/article?mid=8507&prev=8556&next=8493


好了~講了那麼多廢話終於要來看我的了


使用說明


這是吹風機


一般的吹風機風口是往外的


老師特地從他工作室拿了這種內吹試的吹風機來


因為熱縮珠寶膠片他是利用熱的原裏來溶化的


所以如果用一般的吹風機要小心(會吹到滿天飛)



 


這是那天發的材料


我是第一個到的ㄟ


多認真的學生阿


要去那找...




 




在老師講解到一半後~自以為事的我就開始動手了.....


因為沒聽完...後續就慘了...




這就是聽一半的後果....


你看出來這是別針嗎


我....我那時好想挖出來全部重溶過


因為醜到不行


配色也配的不對


整個就是只能用髒來形容





因為習慣性去偷描同學的作品




同學都溶的好漂亮

 

不甘願

 

所以我又直接在上面直接溶~

 

後面把它改成這樣~

 


 


但是手又開始在亂來了


拿著吹風機記續吹


慘了~~~~~


又全溶在一塊了(糊了)




我就又記續在貼.......


放棄了................................................


這~~~~這是戒指....  >"<


 



後面想到一個辦法


在上面用那麼難看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先做好一個成品直接黏上去最快了


 



我把他用在髮夾上


結果..........


又吹過頭了


他一軟了就垂下去


我..............


這些是我做好的成品


這是同學做的


比我的乾淨又漂亮吧




這同學作的才細


因為我照的很醜


看成品會很漂亮


他還自己帶一些亮片自個加上去


工超細的


 



 



這是另一位同學的


他自個帶戒台來鑲進去的



嘿嘿


這可不是我的手咧


這是做我旁邊一位同學的手


很可怕的


做這也是要小心的


他被燙了好幾次


手皮被燙不見了


好可帕...


 



這是他的作品


我為了要拍他的作品


結果把他髮夾用壞了 >"< 真是抱歉了



 



美女的手~~~我的  



 



大家的作品都好亮喔   >"<


只有我...好髒喔


還有一個作的真的是超贊的


可是我全拍糊掉了


好可惜.....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1-19 20:54:05

熱風槍啦~~~槍~~~槍~~~~~~硬要抓錯~~


有那材料沒用啊~~~除非你把熱風槍也打包帶回家了~~~是說那東東我家也有說~~~朋友給的一直沒玩


好啦~~~我去買熱風槍一起玩~~~~~~我家還有熱縮片~~~


[版主回覆11/19/2008 21:01:32]

...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


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熱風槍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1-19 20:11:36

~~~那個方型那張有好笑到~~~你果真不改本性啊~~~


你是去帶給大家歡樂的啦~~~所以如果以這點來看~~~你真的是成功的啦~~~


但你你你~~~真的被你打敗了啦~~~報了那麼多沒法在家自己作的課~~~


 


PS..那吹風機叫熱風槍啦~~~


[版主回覆11/19/2008 20:24:23]

.....好拉..熱風機 


我有多的材料拉~~~


等你搬過來我在帶到你可愛的小城堡讓你吹


不過依你的智慧一定能做出很美的東西....


(因為你這人是不允許醜的事務在你身邊飄阿飄)


有同學是真的做的很漂亮


可是..... 不巧的事....漂亮的剛好全拍模糊了..>"<


這次東西帶回去是連我先生都看不下去


一看到就說...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