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9/03/04

226-302韓國之旅-1

打開我的部落格


ㄞ呀~~~~有蜘蛛網黏在我的臉上


不久之後................................................


~~~~~~~~~~~~~~~~~~~~~~~~~~~~~~~~~~~~~~~~~


2月26日~3月2日的韓國韓國5天之旅


下面那位美女是我在機場看到覺得很美


就把他拍了下來


.


.


.


.


.


.


.


這裏是到韓國仁川永宗機場機場的廁所...


我拍下來的


還有馬桶的特寫....為何會有呢


好神奇跟體貼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可以旋轉式的袋子


一般都是附上座紙


可是他卻是以袋子來代替


超方便的


下方有個紅色的箭頭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那個給它按下去袋子會旋轉ㄟ


好體貼好乾淨好人性喔


我愛死了


本來還挺擔心會不會袋子是一直重複旋轉


不過...不用怕


老娘拿衛生紙擦過了


也看過跟稍為研究了一下


袋子旋轉到下面去了


真素貼心的馬桶


在研究完上完廁所後也拍完了打開廁所門


...........嚇屬人囉.....


一堆人排在廁所門口那邊在等廁所


阿我進來時還沒人咧


(應該有人在暗地裏開罵吧...那來的土包子)


出去後還很開心的跟不認識的團員說...這廁所的馬捅座墊有袋子會旋轉ㄟ


團員說~~這個日本也有喔...(我真的沒看過美..真新奇)



阿~~那位美人一直跟我同行


所以我就忍不住又拍了她


很美吧


這邊是要轉搭捷運的地方


到韓國機場不是一到了就可以去領行李


還必須要搭手扶梯下去後換上捷運


搭了一站後才可以到達領行李區




這裏是韓國的機場


看到下方有個胖子從巴士上走下來嗎


那個胖子就是我們的導遊


(她素女的)


其實剛到那邊氣溫為4


我是覺得溫度還好


所以手上拿著大外套就這樣走了出去



到那邊穿著為 內搭一件衛生衣+黑色高領+高領長的毛衣


                                         牛仔褲+絲襪+長襪


這樣穿剛剛好


冷的話就像是台灣這邊寒流來一樣


但差在這邊為乾冷


台灣為濕冷


各人是覺得濕冷比較冷ㄟ


不過小胖導遊有說因為我們剛從溫度高的國家來


所以還不會感覺到這邊的冷


她有舉了個例子


手放進很熱的水後在拿起來換到冰水中


剛開始會覺得很涼爽


但是放越久就會越冷.............


行李拿好後就直接上巴士到餐廳去吃晚餐囉


第一餐為人蔘雞風味餐


有看到我用湯匙撈起來的人蔘嗎


哇~~~真小


小胖說人蔘雞是用七七四十九天的童子雞


把雞的內臟挖掉塞入糯米和人蔘去熬煮的


我只吃了一隻小小的腿


剩下的就吃不完拉


一人一隻雞阿


湯挺甜的呢..甘甜甘甜


好拉~~~~


吃完餐之後.....


就到了韓國必到景點之一


東大門.......




東大門外面的攤販




▲看到上方的"ㄡ巴喪"了嗎..我在拍


一拍~~~她就很不爽的用很生澀的國語說了"不準拍照"


所以我拍了就跑


快速逛完外面後就逛裏面囉


為何裏面沒拍到裏面呢


因為時間保貴阿~


到那~只有1-2小時的時間讓妳去買買買


東大門內的百貨就跟台灣的百貨公司一樣


整理的很乾淨也很大


但素~~~~


因為小胖說東大門內的東西較貴


旁邊還有第二間百貨


她是和我們建議說可以先逛完第一間的價格在去逛第二間


比較看看囉~~~~


第二間在下方右邊的圖囉


我是覺得價格都差不多捏


第二間內部的感覺就很像是


台北的萬年百貨


小小窄窄又擠擠的


不過去到那買衣服記得要殺價呢


舉個例子....我買了一件春裝


對方都是很怪異的開了 32000元


我就開始...殺殺殺


最後都是統一 25000元成交


不管去那邊


他好像都是固定開這種價格


好像每間店家都說好的樣子


價格開的都很統一


被殺的也很統一


不過有間是被我殺到20000元含上面模特兒帶的鍊子一起帶上


因為我在那邊買了兩件.....


ㄞ~~~時間過的真快


我還沒買夠ㄟ


要回飯店了


今晚所住的飯店為


TEMF HOTEL  


相關網..有興趣又看的懂韓文的人可以自個點進去看


TEMF HOTEL




飯店的房間還挺乾淨的


都固定為


一雙人一單人


床很軟很舒服


廁所內有附浴巾2條


毛巾兩條


因為上網路查詢時發現好多人都在問


當地的飯店是否有附吹風機或沐浴清潔用品


為了讓大家清楚


所以我將這間飯店所附的東西拍了下來


 





▼下方沐浴用品是要錢的


價格我是沒看拉


不過如果你真的忘了帶清潔用品的話也不用擔心


這飯店旁邊有間大家的好朋友  7-11


你可以到那邊去買



看到沒看到沒


大家的好朋友 7-11到囉


這是從飯店的停車場過去的


俗稱小路


我去7-11買了網路票選一定要去買的東西吃


辛拉麵(記得要筷子.因為韓國人會忘記)


洋蔥圈


香蕉牛奶(吸管記的)


橘子汁


哈密瓜冰棒


7-11免費送我的袋子


去到那邊不會講韓語不要怕


用英語是不通的


你一定要用世界通用語言


比手畫腳


他就看的懂了


至於價格呢


我發誓~我有抄下來


還抄在他給的收劇單上


但素~~~就唯獨那張收劇不見了


如果想吃酸梅或蜜餞的人


請自行從台灣帶去吧


小胖說~~~他們那邊是不賣蜜餞的




 


到那邊的飯店睡覺記的一定要在房間放水


因為那邊房間都會放暖氣


暖氣都是空調式的


就跟你在冷氣房一樣


如果沒加水一早起床你人會乾掉喔


最好在床頭旁邊放礦泉水


因為睡到一半你會因為口渴而起來喝水的.......


因為你被曬乾了.........


 


PS.路途上因為有經過高速公路的


阿~老娘就是俗妹~~~~看到了收費站太興奮了


在車上就给他用力的快門按了下ㄑ


結果此時小胖導遊很快的說~~...


(ㄟ~~那個~~各位貴賓,此次一連幾天都會經過收費站的...


不急著現在拍喔!而且,妳現在拍會嚇到其他車道在開車的人喔


因為有個閃光燈這樣閃過去他會以為他超速被拍囉...............)


 


接第二章 韓國之旅2

待續~~~~~~~~~~~



  • 留言者: joyce
  • Email: joyce6805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14 10:06:31

 哇


第一天就這麼精彩


[版主回覆03/14/2009 23:43:47]

跟團的壞處


行程很趕~~


早上也要很早起床


一點都沒有出去休假到的感覺







  • 留言者: malidy
  • Email: malidy.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05 11:55:57


看妳消失了多久!


終於回來清蜘蛛網啦!


這次老公、小孩沒有同行嗎?


不然怎麼沒有他們的照片丫?


看妳寫的好像那裡很好玩耶!


因為我聽很多人說韓國不好玩,


可是人就是這樣,


一定要自己體驗過才行!


所以我也想去韓國玩!


 


[版主回覆03/05/2009 13:08:38]

只有蜘蛛網還好拉


如果連灰塵都黏上去了那就難清囉


這次是我跟我老公同事的老婆一起去玩的


小孩老公丟台灣


至於好不好玩就要看妳有沒有融入囉


因為每個國家風俗民情都不同


去韓國喔~~~我去的匯率是 1:39.9999999


聽說跟以前比差很多咧


所以去那就一直買買買~~~買買買


買了一堆自個的東西拉


就瞎買瞎玩瞎照囉


現在可以去喔~~~很便宜...真的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05 01:35:51

看你的遊記很有笑點吔~~~~~~都很像你會作的事啦~~~


寫快點~~記得拍戰利品喔~~我要看~~


你敢不拍就叫你統統扛來我家喔~~~


 


PS..酸梅蜜餞是你自個兒想吃買不到的吧~~~


[版主回覆03/05/2009 09:03:45]

那個~~~奇怪~~~為何幾個看的人都說好笑


我看了好幾遍了


一點都不好笑阿....


戰利品喔~~~ㄞ~~我沒拍拉....


名產有拍拉...


真是奇怪了...也不知道為何


韓國有賣醃漬品(泡菜)


阿就不賣酸梅蜜餞(那也是醃漬品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