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9/03/05

226-302韓國之旅-2

回韓國之旅1



滑雪的日子來了


(如果你看到人物.請帶過人物..因為..人物不是重點)


................第二天.............


早上呢


一定要吃早餐的


小胖子導遊先帶領著大家到某某某早餐店吃早餐


她介紹說:(其實韓國很少有早餐店的


因為韓國人很重視一家人的行動力~~~


所以每當早餐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


也就是說這段時間要開始討論今天要去那


幾點回來


會不會回來吃晚餐等等的)


這點我還蠻贊同的


不過叫我一早就要起床(辦不到)


因為如果一個5:30分要出門..那麼做老婆的就必須在4:30分起來準備


然後再全家都要5:00起床一起吃.....(我才不要咧.會屬人拉)

▼下方為第二天的行程之一(早餐店)


此早餐店為自助式的


(它在二樓)(這句話我可能會從第二天打到第五天)


讓您自個去選擇


有看到下方我夾的嗎


有沒有發現一個東西


對拉~~~那就是泡菜


妳到韓國不管走到那每餐都一定有泡菜的


我還自個發明泡了杯拿鐵(其實是餐廳的咖啡粉+牛奶=難喝)


 



早餐店附近的馬路~~~~~~


不想出國


去不了的人


或想去想先參考的人就看一看吧


反正我是閒著就瞎瞎的照囉.....




看到上面的東西嗎


那是冰~~~那是冰...什麼味道都有的冰


▼來到這的季節剛好吃草莓


草莓超大顆的而且好便宜喔


價位從5000元~12000元都有.....


便宜讓妳吃到爽阿


而且很好吃喔


這次我共買了三盒吃呢


爽~~~~~~~~~~~~


 



 


吃完早餐後就到了(驪州OUTLET)


那邊呢~~~說簡單點


就是賣東西的地方


過季名牌的賣場


什麼名牌都有(只是差在過季而已)


東西至少有25%~65%的折扣


我在那是都沒買拉


因為買了我其他行程就不用玩了


(ㄤㄟ~~~看到這句話了嗎)





那邊還有辛巴克喔


我跑去買了杯拿鐵喝


在辛巴克不用擔心買東西看不懂韓文或不會講英文


因為它上面有附帶中文


我買了一杯拿鐵3300


價格和台灣差沒多少


▼午餐為自費這間是導遊介紹大家來吃的


一個人多少~~~~我忘了價格


不過我們這團是全員來這邊吃


而且這邊肉是讓你吃到爽


肉很厚的咧


沒想到小胖子導遊對吃還真有一套


(這家餐館在二樓)


那把剪刀是給你剪肉用的


還有附紫菜湯




吃完午餐後到滑雪場耍寶去了


下方為滑雪場內部



 


滑雪其實不難


難的是你有勇氣去滑嗎


跟溜冰一樣


那個雪鞋一隻一公斤重喔


所以兩隻就兩公斤了


在加上那雪具


還要爬小山坡


滑雪~~~~~


真的是一項全部都做到的運動


原本已為滑雪會很冷


結果~~~熱鼠人了


我在裏面只穿了件衛生衣+博長袖


結果玩了後才後悔了


熱阿熱阿熱阿熱阿





看到沒看到沒


下方寫著高手練習區


與肉咖練習區


基本上大家不用腦帶想也知道我在那區練吧



這隻冰是我在滑雪場買來吃的


櫻桃口味的(不過吃了後就再也不想買來吃了)


滑雪時間只有2小時


小胖說2小時就很夠滑了


真的~~~~~~~


有人真的是給他滑了一下後就收工了


阿我跟同居人是給他撐到集合最後半小時才收工的


收工後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又要吃晚餐了


今個晚餐是吃魷魚豬肉+一堆泡菜


(晚餐的店在二樓)




次次來韓國跟的同居人只能用瞎來形容


為何呢~~~~


我們是等報了名後


那位可愛的小天小姐才跟我說


她不敢吃辣


此時的我~~~


(什麼~~~~~~~~~~~


妳不敢吃辣~妳不敢吃辣~妳不敢吃辣~妳不敢吃辣~妳不敢吃辣


妳不敢吃辣~阿你素來心酸的喔)


真不知道他來韓國幹麻的


為了配何小天小姐


我只好忍痛......東西都不加辣了


只能默默的把辣放進我的碗裏....黯然中......


不過這次來我卻是一直跟同居人說我們兩賺翻了


因為大家都四人一桌.四人一份


我跟他是從頭到尾都是2人吃四人的份


最後是小胖導遊看不下去了


來幫我們吃了


因為我們兩"小女生"那吃的完四人份阿........


說到泡菜呢


每間所醃的泡菜味道都不同


有些店醃的很夠味


有些店醃的沒味道


有些店醃的好酸喔~~~不知道是不是完全發酵了



到餐廳不會冷的


有看到下方的爐嗎


我稱它為~~~暖爐


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


(餐聽在2樓)


那是餐廳老闆與小胖導遊在算茶水費(阿就茶水費妹


噓~~~小聲點~~~~被我拍到了---要不要放大阿.....)






這是第二天住的飯店


叫做  NAKSAN BEACH


飯店在這有興趣的人一樣可以點進去看看


不過差在它有中文介紹喔


NAKSAN BEACH

它一樣也有附吹風機


毛巾


浴巾


電視(內有A片)


~~~~~~~~~~~~~~~~~~~~~~~~~~~~~~~~~~


其實此次行程的飯店內附有SPA溫泉


結果確因為他只能穿人皮下去


所以我們這團只有三個老人家+小胖導遊一同下去玩樂了


原本我也想去


但素~~~~~同居人說~~~只有人皮喔


那她不要去了


我~我我~~~我我我~~~就也不想去了


早上5:00要來去泡第一泡


偶起不來拉


PS.說到滑雪~想必有看過韓劇的人都會幻想著要來這打雪戰


      或是堆雪人,或是男女朋友在雪地上跑後~~~ㄞ~別傻了..


      人生沒有那麼美好的事    =.="


      孩子..電視上做美美的但是到那邊是不可以的...............


      滑雪場是給人滑雪用的..小胖有說~如果你在那邊堆雪人或


      打雪戰(挖個洞給人跳)那是件很危險的事~~~~因為........


      那邊是滑雪場,做那些動作只是會害人跌倒和增加危險而已


      所以~到那邊..你就認份點給他滑就好了....


 


               韓國之旅3


~~~~待續...呼~好累喔



 



  • 留言者: ♡。♥ 琦琦 ♥。♡
  • Email: cat-5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06 13:13:09

~~~看你的遊記都會讓我心情好~~~


幫你留點形象就不幫你畫重點了~~我自個兒笑就好了~~~


 


PS..我超愛滑雪吔~~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滑就愛上了


我們上次去是半天滑雪的行程,完全覺得不夠,我們想去找那種純滑雪的行程來玩~~~


[版主回覆03/06/2009 22:20:22]

明年要去提早跟我講一下


我問看看我先生


因為他也很好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