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9/03/06

226-302韓國之旅-3

 


 回韓國之旅1


 回韓國之旅2


 


第三天   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南怡島->樂天世界


一天美好的來源來自於


看起來美美的早餐


正常的咖"灰"(詳見第二篇-自製咖"灰"篇 咖"灰"阿咖"灰" )

視覺上的美.......是件快樂的事



▼美美的早餐



這是第二天晚上住的飯店~早餐為飯店內享用


預知飯店請看    第二章介紹


▲飯店的外觀與內部  那個美人兒是在我們車要臨開前跑去照的


▼好拉~吃飽飯後就要到行程上所寫的雪嶽山囉


到雪嶽山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團的必照(大合照) 


好吧~為了順應跟團的精神


我就免為其難的跟著照囉


基本上我是很討厭拍照的~~~~


因為賭神教導了我只能拍背面.....沒拉哈哈


因為看照片的我不美拉...要看本人的我才美喔


所以我才不喜歡拍照拉



▼好拉~看到下面的照片為何我會放大那兩人還特別註明那兩人是情侶呢


其實~~~他兩原先就在吵架了


結果因為我的一個導火線....引爆了那兩人


害我尷尬不已~~~~~~~


點燃原因......


話說~飯店吃完早餐後大家都在外面拍照...而我當然也不列外....


有些人很快就上車了


車上很冷~~~~~~~~


因為司機還未發動所以車上比外面還冷呢


等"小胖子"催了之後..大家才緩緩上車 


上車後因為車上真的太冷了我就看到那對小情侶中的小男生拿起了暖暖包在暖包


從頭暖到了雪嶽山~~當要下車時我就忍不住的開口說了句話


:同學~~~我注意你很久囉....


你的暖暖包怎麼一直暖在你手上


阿你女朋友都不用嗎.....


此時小女孩很生氣的說


他跟本就不會給我用而且很自私....


然後就這樣氣呼呼的下車了


阿娘~~~~~~~~


同居人小天..........."屎"了個眼色給我看


(小天原來眼睛就很大了..在使了個眼球給我看後...再我看來他眼珠都快掉下來的感覺)


小天說~妳都感覺不出來他們兩在吵假了嗎


還這樣問人家........


(阿我真的不"豬"道麻)


所以到那邊後他們兩拍照都離很遠


連在車上座椅子都是分開座的.................





到雪嶽山拍照


其實小胖子有說回程的路上還可以拍


請大家先不要拍照


結果因為有些人的不尊守造成了整個隊伍分成了好多邊


然後呢因為我的聰明才智發現如果不先照的話


照著小胖子說的方式拍的話


會被後面的人拖累


那~~~可能妳都不用拍了.......


所以我走的比小胖子還快囉


(就邊走邊拍囉)




▲這是我在雪嶽山買的烤粒子


去買的時後老闆不見了


旁邊留了個籃子


我已為要投錢咧


可是要投錢也沒留價錢阿


就只好在那"吃吃"的等拉(為了要吃)


買好後也是要離開的時後


因為(小胖子又再催了)


我動作算很快了


上車後還是有人還沒到咧...........




▲我在車上拍的


雪嶽山要往南怡島的路上


很美吧.......................


有看到上方那兩張圖嗎


那是高速公路的收費站


也就是我第一天到的時後想要拍的收費站


終於被我拍到了


詳見第一章拍的心酸"屎"

 


~~~~~~~~~~~~~~~~~~~~~~~~~~~~~~~~~~~~~~~


▼要準備排隊搭船去南怡島了


南怡島是那大家知道嗎


為何要去那邊


因為那邊就是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小胖子說那邊原先是露營區


結果因為"冬季戀歌"拍攝


而變成了著名景點之一了



搭船到了~~~~~~~


請自個觀賞風景照



▲上方稻草的屋子為泡菜的家


泡菜的家可能因為壓力過大吧


其實那板子是掉下來的


然後我吃飽沒事跑去攙扶它的.......



▲冬季戀歌來這必拍的小點之一     噗~咚練歌拉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給它看到阿~~~


沒人ㄟ~~景點必拍之一...沒人ㄟ.....


這就是我利害的地方了


當大家都在瞎拍別位時


(不只我們這團喔~還有別團的人喔)


你必須要跟大家成反路


不然要等沒人才拍...那你可能有得等了



▲必拍景點之二  我與小天合拍


再離開前補充一下


那對小小情侶呢...我在跟小天路過那邊時有聽到小女孩跟小男孩的聲音


最後呢


當然是在這合好拉


因為回去後兩個人又恩愛在一起了


不愧為"冬季戀歌"


~~~~~~~~~~~~~~~~~~~~


在那邊的時間其實也是趕趕趕


不管到那都是趕趕趕~~~~~~~~~


就瞎瞎的給他趕.........然後在瞎瞎的一起跟著趕囉




吃午餐的路上我又在車上拍了當地風景


▼這是我們的午餐呢(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


(它在二樓)


四人份~其實只有我跟小天兩人吃



要自個炒呢~~~


因為小天不敢吃辣


阿這次在不吃偶費花瘋囉


所以小胖子就說~~~那妳們兩分一半


▼好拉~~看到下方有沒有想吐的感覺(很像餿水吧)


廢話囉~~~因為這是我們吃到一半我才想到要拍的


我還有分隔線ㄟ~~~為何要分


因為~我明明撈一點點來炒..可素東西怎越炒越多


大家注意看湯匙那邊.臭小天.又想要偷雞摸狗了


還好這次我分線了......越炒越多的菜


小天有加飯下去炒~因為小胖子在跟小天炒到一半時


小天突然加了杯水進去


小胖子就突然說...為什麼要加水進去.然後一氣之下就走了


此時的"小天"用很大快掉下來的眼珠對著我說(這樣就生氣囉)


我想應該是小胖子認為不加水直接炒才香吧


那小天呢~~可能是因為怕有加到一點辣所以她才加水進去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真相只有當事人才最清楚囉"(我是八婆)



好拉好拉


吃飽飯囉~~~~~


前往樂天世界囉



樂天世界我沒啥拍


沒拍的原因是我認為那邊與台灣的六福村還有劍湖山都很像


還有一個原因是..小天想做外面刺激性的遊戲


但素~~~小女子我跟她說"我會怕.我不要座.不過我可以幫妳拍照"


再加上外面排的人也是一堆...所以小天就只好不得不放棄了


其實~我不是不敢玩拉


只是我不想要出來玩結果玩的過於刺激導致頭暈想吐


我想要保持點清醒的樣子


所以進去我和小天共玩了3樣而已


都是走溫和型


例如:1.繞全場的小火車   2.水上碰碰溫合小船船  3.下方的開吉普車探險的法老王


去玩的時後剪票時我跟傻子一樣


怎說


因為一直故著跟小天聊天


結果就很瀟洒的拿了飛機剪過的座位票給服務先生剪


結果對方一直跟我趴拉趴拉的講韓文


我就還是一直噗嚕噗嚕的跟小天聊天


直到小天說...妳拿錯票了...


我才驚慌的要拿票出來


結果~~哈哈...一緊張當然就找不到囉.


小天就跟對方比了在它的票上剪兩個洞....哈哈哈哈


因為後面都排了一堆人拉.......



好拉~~這是第三天第四天的飯店了


同樣都是住 TEMF HOTEL


有興趣的人自個上它的網去查看囉


或是回   韓國之旅1    自行查閱吧


這次換房號了


第一天的房號是 525  第二天換成533  真是美拉


一樣都很好記的號碼



 



...因為晚餐為自理


所以我在樂天是沒啥吃東西


就為了想吃辛辣麵


口味吃起來呢


還好拉..


就我各人來說是不大辣


味道的話也還OK


各人口味不同吧...........................



韓國之旅4

 


 


待續....我怎拍那麼多照片阿..真累倫

  • 留言者: joyce
  • Email: joyce6805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14 10:40:37
妳很hight喔
[版主回覆03/14/2009 23:40:02]

哈哈哈ㄏ


妳是說我把那兩個小朋友點燃了嗎


=.="....我想


這是正常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都會問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