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輪子

2009/03/07

226-302韓國之旅-4




 回韓國之旅1


 回韓國之旅2


 回韓國之旅3

韓國第四天


景福宮->青瓦台(改第五天)->奇怪的高麗人蔘專賣店->時尚彩妝店->DIY泡菜體驗->亂打秀


▼這是第四天的早餐


(它在二樓)



早餐是吃粥與蒸餃還有一堆泡菜....................





早餐完成後就到景福宮了


景福宮是君王即位大典與文武百官朝禮儀式的勤政殿



這是內部地圖


韓國之旅5





景福宮走馬看花後就到人蔘專賣店了


說到這......


小胖子....哼


話說~進去後小胖子沒有告知內部不可拍照


就在入口處時小姐在解說


我旁邊一位團員拿起了相機拍了下去


我呢...看到旁邊的團員在拍我才想到..對後我怎沒拍照呢


剛拿出相機剝了相機套正備拍時


(小胖子就突然很不客氣的對著我說誰拍的


為何我會說是對著我說呢...


因為他眼神帶著殺氣一直看著我說..誰拍的.到底是誰拍的)


我只是剛好拿出相機正準備要拍.....(不是我拍的.)


還好此時拍照的男團員就說.是他拍的.他自首


結果..死小胖.突然又用很溫合的口溫對他說...


這邊不可以拍照喔...而且你還用閃光燈....


.............(OOXX我的表情是那ㄟ差那麼多..真想用台灣的國母來問候她)


 



不久之後~~~~~~~~~~


~~~~~~~~~~~~我偷拍總行了吧


下面就是我用偷拍的方式


其實不管去那裏


當要你購買他們國家的特有產品時


總是會帶到一間小房間...然後旁邊都是用些纖維板或是隔音板


感覺很像是你不買就出不去的感覺...(不變的道理)



在裏面我是沒買拉...其他團員也沒買


到是我的同居人...小天...她買了


因為買不買是個人自由我又不便阻止


隨他高興去買吧


就買的時後通常不管你去那都是一樣的(含台灣)


店家會極力的一直對妳推推推..就是推銷拉..


推完這樣再堆那樣(甚至還會說我偷偷送妳什麼的.......妳買這就再送那)


我看小天好像瘋了似..本來看他想再記續買下去...


我就跟她說你先買這些回去吃看看吧再說吧


可是店家還是一直推...推推推...


此時我就踢了她一下..她終於才肯刷卡(好貴..2萬7千多台幣一盒)


一路上我一直跟小天說...妳家要煮人蔘雞時記得跟我說一聲呢


我要帶著我全家人去吃那一碗2萬7的人蔘雞湯........



下方為人蔘店的週邊街景


離開神秘的人蔘店後就要前往大長今泡菜館囉


(它一樣在二樓)



▲沒看到魚尾紋吧..呼~~~~還好


現在是DIY時間


泡菜DIY...


在DIY完成後.....同樣的推銷


買五送一


一包1萬韓幣


小女子我當然就在這買囉..


(全團都很合作的全在這買)


不過買回去後本人很後悔


因為我各人是認為這邊賣的泡菜味道好淡


一般店家吃的都比這邊賣的好吃多了(且較有味道)


我還換成了一包大辣(一樣沒味道.連辣味都沒有)


(帶回家給老公吃..也是說沒味道.)


但是在這邊買它會幫你用保麗龍盒真空包裝好


等到要回去的最後一天會幫你送到機場


▼下方旁邊那個就是老師在講解如何做泡菜


與順到推銷泡菜


盤子上的泡菜是我做好的




泡菜完成後就是大家的角色伴演囉


我是沒啥興趣


因為我連台灣本土的我都不穿了


更何況是國外的呢(阿我就是怪僻多媚怎樣拉)


不過如果有興趣要穿的人最好先研究一下


衣服什麼顏色什麼形式是皇后或公主或達官貴人會穿的


不然穿到宮女的衣服會很好笑的


(除非妳不介意拉)





泡菜館完成後就是吃中餐的時後拉


今個兒的中餐為~~~~韓式石鍋伴飯+小火鍋


(一樣在二樓)


果然~~還是店家的泡菜有味道...好吃...


伴飯送來時我還把泡菜放進去一起伴來吃


....(寫到口水流出來了.........好吃好吃)


冒煙前的石鍋伴飯



冒煙後的石鍋伴飯



吃飽後就是到韓國最有名的彩妝館買化妝品囉


我沒拍~~~~


沒拍的原因...


行程很趕...買都來不及了...(我連上廁所都用跑的)


買完後就去看韓國很有名的亂打秀囉............


什麼叫亂打秀


阿就是拿著東西亂打就叫亂打秀囉


此時的我頭開始暈了


這是我拍內部的情景(還未開演)



上演後..還亂精彩與好笑的


可是老娘笑不出來


小天在我旁邊笑到眼珠都快掉下來了


她還問我說..妳怎都不笑


老娘頭都快暈到爆了


此時我只能用很冷靜的口穩對她說...我頭很暈想吐


終於撐到了結束


又要去吃晚餐了.....真快



晚餐....韓式肉骨茶火鍋與一堆泡菜


(它在二樓)


因為小女子我頭很暈加上想吐


所以我從頭到尾只吃泡菜與喝湯(好可憐~~~~)


吃完後終於撐到飯店了


很快的吃了藥~~耶耶耶..一條龍出現了


為何這麼說...


還記得第一天我說去東大門的行程很趕嗎


所以就和其中一對夫妻約了今個晚上再來去東大門買買買買買囉


我們是座計程車去的


韓國的計程車有分黑色車身的計程車與一般銀色車身的計程車(也就是妳在韓劇內看到的)


黑色車身計程車是模範計程車(小胖子說的)她是說這種車不會繞路也不會亂收價


但就是貴了點..就因為那是政府認可的模範計程車囉


一般銀色的計程車...其實我是們來回都是座這種的..而且欄到黑頭的我們也會馬上放下手不座


因為貴的話就不座拉....從TEMG HOTEL座到東大門來回


三人平均下來的計程車費還蠻便宜的


價格我忘拉



這次小天沒有跟...其實她不跟我也放了一顆心


因為..我們兩樂於買的東西不同


她如果跟去


我也會覺得很尷尬


說明..到國外殺價不用害怕


因為他們聽不大懂中文


也不認識妳


所以我在那邊殺的給他很用力(在台灣就不敢了)


且當對方請妳按計算機時請妳出價


妳也不要很快的給他按下去


因為這樣對方就知道妳的底限囉


妳要對她講一些他聽不懂的中文


然後一直比著計算機說妳不知道要怎出價


對方凹不過後又會再記續自動降價...


不過買這衣服也不要像我這樣脫線


買好殺好價後也沒看對方給的衣服數量對不對拿了就跑


回飯店後才發現...對方少給一件.....



韓國的幣值


因為韓幣貶值


所以韓幣的1萬元等於台灣的250


我是直接用小胖子與我們換的匯率來換算的  1:40


但是在台灣的台灣銀行換的話是1:38-9多


 


韓國之旅5

待續~~~~終於到最後一章了


 




  • 留言者: joyce
  • Email: joyce6805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14 10:28:23

體力真好


一天之內做好多事喔


不是頭暈嗎


還是買東西比較有媚力


[版主回覆03/14/2009 23:42:46]

知道會有頭暈的毛病存在


所以有帶藥兒去吃囉


而且看玩亂打秀後回到飯店就馬上吃藥下去了


吃完後就要去此次對我而言最重要的行程囉


亂買拉...哈哈


衣服真的還亂便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